风月马前卒

(´・∀・)`・з・)*'◇').°ー°)`∀´)

好梦如旧

        刚刚在午睡,在梦里达成了入FC、参与番协、抽中票等等一系列妄想,不可避免地笑醒了。原来总觉得相隔遥远,山海难平,羡慕每一个能和你们近距离接触的普通人,羡慕他们能看到舞台上挥洒的晶莹汗水,能成为五色灯海的一份子,能触摸到你们在喧闹声中扬起的笑脸……可是易地而处,如果真的在控的现场,等舞台边第一盏灯熄灭,你们的背影从升降台上消失的时候,我也只剩泪如雨下的份了。
        跳进坑底短短两年,所以我不能妄言你们承载着我的青春,只能补番补控吃土周而复始,趁你们过去的时光还剩下尾巴在我眼前的时候赶紧捉住,跟着你们一起笑,一起哭。
        好梦难求,今晚只愿你们事事顺遂,不受流言蜚语的侵扰,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。而我继续守住心里为你们圈好的那一方园地,浇水施肥,培植你们的梦想,培植我自己的梦想。
        All  my  love  is  you.
        ❤❤❤❤❤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风月马前卒 | Powered by LOFTER